葉修真愛教_茉紇

24 Nov.

男神x你─周澤楷

*時間點,咱們就不要糾結這麼多(?

*姊姊要的周澤楷x你,順道成為小周生賀。

*覺得自己一如既往的ooc

*其實我寫文不逗比會很難過.....

===================================

輪迴臉面男神周澤楷─

因為今天周澤楷的生日,所以戰隊決定放了你男友一馬,讓他好好的休幾天假陪陪家屬,因此今天周澤楷特地陪你出門逛街。

你雙手各提著一件衣服,差不多的款式,但對於似乎患有選擇性障礙的你來說,卻十分的難以抉擇,你一臉苦惱的思考了很久,決定問問自家男友的意見。

 「你覺得這個好?還是那個好?」你說完話卻發現沒有人回應,抬頭看了看身旁的周澤楷,卻發現他盯著你直發楞,呆萌的樣子瞬間讓你笑了出來。

 「澤楷、澤楷?」在你的笑聲和呼喚聲中周澤楷終於回過神來,他看了看兩件衣服,再看了看你。想了半天後只吐出了三個字「都好看」。

因為怕被認出來而用圍巾將臉摀的緊密,但槍王大大低沉的嗓音、181公分模特兒般好身材還是讓四周的女性不停偷瞄,你時不時還聽見那實在不算小聲地竊竊私語,讓你真是覺得好氣又好笑。

你能聽見四周的竊竊私語,想當然周澤楷也聽見了。看著你有些在意四周言論的樣子,他從你身後將你擁住,瞬間閃瞎了後頭的人。

 「別氣……喜歡你。」周澤楷輕聲地在你耳邊說著。

 今日的槍王大大依舊男友力MAX。

======================================
  
 *小劇場(x

「我們為什麼要跟在後頭?」戴著口罩和帽子的孫翔摸不著頭緒的看著一樣全副武裝的江波濤以及杜明。

 杜明看著店裡頭的隊長和嫂子,手裡拿著筆記翻著「嗯…學習以後如何約會?」

觀察著自家隊長和媳婦互動的江波濤,聽見孫翔和杜明的對話,表示心很累。

评论(1)
热度(28)
文筆殘,腦洞大,玻璃心的愛哭少女。
有多愛哭呢,就是每次看全職第一章沒有一次不哭的Orz
葉修是我的信仰。

© 葉修真愛教_茉紇 | Powered by LOFTER